发光的迷谷

抓住少天的尾巴◉‿◉

我的天!!!太美好了!!!这个设定不要太带感啊!!!

铜锅涮肉:

还是不能放弃落英式是桃花岛武功的设定……(你


那天和茉莉姑娘聊了一下如果天天是蓉儿的弟弟,那肯定是个护姐狂魔,各种嫌弃靖哥哥。




“郭靖有什么好,笨头笨脑的!”


“天儿!不许这么说靖哥哥!"


“黄少侠,你这么说,是不尊重人的。”


“要你管!”


“黄少天!”


“姐,姐!你别捏我耳朵!姐!!我告诉爹爹去,你怎么不向着我们桃花岛。姐你再动我就动手了!!”




然后会把他爸气死,大概……


一个女儿带回来个傻小子,本来指望儿子能娶个好媳妇,结果带回来一个男的,看上去还满肚子心思,一点也不好对付。


黄药师心里苦,为什么我的孩子都是被拐的命,还各个都那么护短。


如果鱼鱼出自名门正派,那他的师傅们肯定也会各个气到吐血,为什么你被那个邪魔歪道迷惑成这样??他是不是对你用了什么??


鱼一定倔倔的。


“少天不是邪魔外道,我与他两情相悦。”


“跟他们废话什么。文州,你跟我回桃花岛,那里什么都有。你不是对奇门遁甲感兴趣吗?我让我爹爹都教给你!跟他们有什么好说的。诶,老道士你对我瞪什么眼啊有本事你先赢过我爹爹再说啊?”




还有另外一种设定就是鱼鱼是黄药师的小弟子(没有挑断脚筋(执着解释


本来是正好给小儿子做个伴,结果长大以后跟着小儿子跑出岛,回来以后俩人就混在一起了。差点气得黄药师挑断他脚筋(?? 天天据理力争,离家出走,无理取闹,反正他爹宠他,也算宠小徒弟。




特别想看,两个懵懵懂懂的小少年,在初涉江湖时天不怕地不怕,遇到千难万险,最终在彼此的扶持下化险为夷。少年意气,兄弟情深,最后都化为浓浓爱意。我就是标准的少年气的拥簇,就是爱看少年江湖快意恩仇。虽然有点傻有点青涩,但就是喜欢这种少年人的感觉,意气风发,满路挫折,又百折不挠。同时,我也相信少年时期的感情是最为美好而坚贞的,就是爱看年轻人风风火火谈恋爱啊。反倒是对于已经成名的绝世高手,我的兴趣已经是大减(当然同时对他们年轻时候的事抱有极大幻想)。




待到某日,天天和鱼隐居回桃花岛。


天天在桃林里用了那招落英式,鱼从琴中抬头,看见身影参差,落英漫天,回忆起当日他们初见时。黄少天也用的是这一招,随后他收了剑,跨上马,笑得恣意又轻狂。


“有本事你便来拿。”少年剑客挑挑眉毛,然后策马入了他的梦里。


一梦终生不醒。

评论

热度(5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