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的迷谷

抓住少天的尾巴◉‿◉

麻雀这剧有毒

麻雀这戏有毒

唐山海对徐碧城说,没关系,没人能够保证自己不犯错,只要犯了错之后,想办法改正就好。徐碧城的干净的眼睛眨呀眨的,微微的点了点头。

柳美娜对徐碧城说,你这样的姑娘根本不适合待在这里,你呀,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就应该待在大学校园里,远离人间烟火,念念书,演演话剧,再被一群愣头青追着。可惜呀,你怎么到这里来了呢。徐碧城白净的脸庞露出了略带苦涩的笑。

陈深对徐碧城说,这里不适合你,你赶紧离开这里。徐碧城转过身,脸色沉了下来,冷冷的说,你说完了吗。

聪明的姑娘有很多,勇敢的姑娘也有很多,单纯的姑娘也有很多,可是聪明勇敢又单纯的姑娘,就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不自觉的想要珍惜。

唐山海说,柳美娜没有靠山,所以要八面玲珑,而徐碧城不一样,她的单纯,才是她最好的一个品质。

谍报战争中的曲曲折折,有些唐山海一眼洞悉的东西,徐碧城却想不透,因她涉世未深,因她总不计代价的把人往好的方面看。

可是她并不愚笨,她在陈深被沈秋霞被劫持时冷静的给出了对方两个换人质的理由,唐山海对陈深的暗杀没有瞒过她,柳美娜左右逢源的技巧她快速领悟,为救陈深她能控制感情骗过唐山海。

她也并非是小鸟依人温和良善的那一类,她愤怒时斩钉截铁的驳斥唐山海,发电报时充满自信的威胁和讨价还价。虽然她白瓷般的面庞总是像秋水一样平静,眼睛干净的就如南方的白山黑水。

没有看过周冬雨其他的戏,但对她映像一直不怎么好,可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她的徐碧城。

顺便表白陈深(比哈特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