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的迷谷

抓住少天的尾巴◉‿◉

【聊天体】当柯洁遇上荣耀(吃狗柯吗)

全职➕柯洁!!!!!我圆满了!!!!

清醒 。:


伞哥活着设定
话说那天看柯洁哭真的好心疼
小小年纪就世界冠军心高气傲一些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狗柯邪教,勿入啊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重要的话说三遍。
cp:伞修 昊翔 肖戴 微喻黄 刘卢





职业选手群里有人在开话题:关于狗子和柯洁的二三事
某人:柯洁输了,零比三ಥ_ಥ

石不转:略有耳闻
夜雨声烦:柯洁输给狗子了?不过要我说这也很正常嘛,柯洁他就一个人怎么打得过狗子背后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的人?这就好像让叶修去和外挂拼技术,让刘翔去和法拉利比速度,不在一个级别这不公平啊。话说老叶,如果哪天真出了外挂让你去打会怎么样。
君莫笑:呵呵。
夜雨神烦:会怎么样会怎么样会怎么样吗?赢不了就好笑咯。
君莫笑:小孩子别做这种不可能的猜想。
銮辂音尘:你们吃狗柯嘛?吃狗柯吧,很甜的啊。
君莫笑:???
夜雨声烦:人类已经没有办法满足你了吗?你的脑子里每天装的都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啊?你们雷霆是打算靠同人本发家致富吗?现在都把手伸到机人了?肖时钦呢?不管管吗?上次你出的我和队长的本子我还没说什么呢,里面把我画的太娘了,我哪是那个样子的?我给队长看了,队长都说不像。
索克萨尔:少天是可爱^_^
生灵灭:我也要管得了她啊。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小事情你行不行啊?要不要哥教教你?
唐三打:孙翔你晚上别想睡了。
一叶之秋:靠,唐昊你又想打架了是吧?
唐三打:是啊是啊,有种晚上就别睡等我找你。
君莫笑:我说你们几个秀恩爱可以私聊吗?这样有伤风化啊。
秋木苏:哦?感觉这是在暗示什么啊?

百花缭乱:老叶,你那天去体育局里的时候看到柯洁了吗?要安慰他一下啊,别给孩子弄出什么毛病出来,人怎么打得过机器人?
沐雨橙风:乐乐好贴心
风城烟雨:果然是第二拿多了
一枪穿云:【捶桌笑】
无浪:【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
索克萨尔:【捶桌笑】
流云:【捶桌笑】
叶下红:【捶桌笑】
林暗草惊:队长果然和苏妹子有默契(⁎⁍̴̛ᴗ⁍̴̛⁎)
百花缭乱:你…你们%@#*&¥°C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秋木苏:没用的,我截图了【截图20xxxxxxxxx.jpg】
百花缭乱:小卢你来凑什么热闹?你作业写完了吗?
流云:写完了啊,小别前辈帮我写的。
王不留行:原来如此,喻队真是好手段。
索克萨尔:不敢当,情到浓时而已。
流云:队长王队你们在说什么?
秋木苏:那天,你非拉着人家柯洁打荣耀做什么?
君莫笑:我这不是看他心情不好吗
风城烟雨:苏神吃醋了?你们闻到醋味了吗?
海无量:呵呵呵呵呵呵,那打完荣耀人家心情就好了?
迎风布阵:真的太狠了,差点把人孩子弄的又哭了。那是对这个世界质疑的泪水啊。【柯洁呆坐电脑前.jpg】
君莫笑:他不一样邀我去下围棋了吗?
一枪穿云:哦?
王不留行:五子棋你都不一定赢得了别人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你说真的吗?围棋?你还会下围棋啊,你连的出五个子吗?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棋盘.jpg】都看看
索克萨尔:这是那天狗和柯洁下的吧
秋木苏:喻文州你骂谁呢?敢不敢竞技场走起?
夜雨神烦:苏沐秋你厉害啊,当我不存在怎么的?pkpkpkpkpkpk怕你啊?欺负我家队长的手速你也好意思?再说了我家队长是你能欺负的?
銮辂音尘:…喻黄最高,话说你们真不吃狗柯吗(つД`)ノ。




 
心疼小戴 




END

评论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