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的迷谷

抓住少天的尾巴◉‿◉

【喻黄喻】我也好想有个牵着我过马路的男朋友哦(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成了智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路春白:

前文:(一)


骚起来真开心,多骚一点(嘿嘿


有一句话卢刘、林方、周江


=======================




说不定喻队是怕用微信的话黄少天会突然捂住嘴点开语音


No.55 ☆☆☆然后来了一段b-box于XX:XX:XX留言☆☆☆ 




……我要被楼上笑死


但是黄少唱歌有那么难听吗?我听他在赛前语音里哼过两句,好像不走调啊


No.56 ☆☆☆瑟瑟发抖于XX:XX:XX留言☆☆☆


 


他是不走调,他抢拍啊……


联盟著名断气型歌唱家,每次听他唱rap我的手都摁在手机120三个键上


No.57 ☆☆☆很操心了于XX:XX:XX留言☆☆☆


 


人家哪里需要你打120,人家不是有鱼工呼吸?


No.58 ☆☆☆有意思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别鱼工呼吸吧,怕是要一起翻车,一个憋死一个笑死


上次电竞网去他们俱乐部采访搞事,非要你黄唱歌,喻文州旁听憋笑憋到崩溃,抱着卢瀚文一起笑到发抖,什么淡定男神的设定全抛在脑后,整个OOC到天际


No.59 ☆☆☆感觉看到了一个甲鱼于XX:XX:XX留言☆☆☆


 


甲鱼233333333333


我记得那个!我还存了他在镜头角角里笑到把脸埋进被子的动图!


[动图]


No.60 ☆☆☆敲可爱于XX:XX:XX留言☆☆☆


 


(///////////////▽///////////////)妈呀!可爱!!!!!


请问女友粉还有席位空缺吗?


No.61 ☆☆☆带我一个于XX:XX:XX留言☆☆☆


 


就,你们以为他对谁都这么笑?


No.62 ☆☆☆贼几把气于XX:XX:XX留言☆☆☆


 


……哦。


No.63 ☆☆☆带我一个于XX:XX:XX留言☆☆☆


 


虽然可能会被喻队正义的铁鳍拍脸但我还是要说……


小卢好可爱啊hshshshshshshshshs


No.64 ☆☆☆想……于XX:XX:XX留言☆☆☆


 


小卢real可爱,前段时间有庙黑带节奏挑拨锋哥的粉跟小卢粉掐架,最后大家全刷起了卢宝宝的萌图,黑子们就很尴尬


No.65 ☆☆☆忍笑于XX:XX:XX留言☆☆☆


 


又带节奏?又有什么节奏好带啊?


No.66 ☆☆☆有意思于XX:XX:XX留言☆☆☆


 


还不是你庙容不下夺冠功臣逼锋哥远走他乡的老生常谈,还有说你庙队内关系不好,锋哥走的时候黄少没去送他,你庙挑小卢继任是因为小卢比较小好操控balabala


锋哥都去他花三年了还要被拉出来演这一场大戏也是实力心疼了,黑子们给不给锋哥出场费啊?新双花也是江湖上有名有姓的人物好吧


No.67 ☆☆☆欠我锋哥一个亿于XX:XX:XX留言☆☆☆


 


看了小卢从背后拦腰抱起刘小别的视频,这个娃娃怕是不好操控的哦(滑稽


No.68 ☆☆☆重剑的臂力就是不一般于XX:XX:XX留言☆☆☆


 


神特么队内关系不好,蓝雨不是联盟公认队内关系最好的吗?


叶皇金口钦点:比老魏跟点心互相穿错裤子的关系还好出一个层次


叶修微笑中透露着双下巴.jpg


No.69 ☆☆☆搞事之皇叶不修于XX:XX:XX留言☆☆☆


 


人群中的老林举起了砖头


No.70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于XX:XX:XX留言☆☆☆


 


什么,队内关系最好的不是鹅队吗?


毕竟有一代楷妃江波涛啊!


No.71 ☆☆☆忍笑于XX:XX:XX留言☆☆☆


 


噗,抱走鹅队,你们庙队自己骚自己的,鹅队不约不约


No.72 ☆☆☆黑子反弹于XX:XX:XX留言☆☆☆


 


哇你鹅怕什么黑子!大声喊出你鹅的口号好吗!


No.73 ☆☆☆为楷皇打call于XX:XX:XX留言☆☆☆


 


长得好看的人没有黑点!!!


吃瓜路如我怎么记得这么清楚(。


No.74 ☆☆☆可见是真理了于XX:XX:XX留言☆☆☆


 


港道理你庙队真的乐观,小卢第一次上场的时候才多大点啊也不怕给摧残了


不能先放在训练营培养一下吗,为啥那么急把他放出来


No.75 ☆☆☆天崩地崩心态不崩于XX:XX:XX留言☆☆☆


 


可能是为了劈树救母


No.76 ☆☆☆真相只有一个于XX:XX:XX留言☆☆☆


 


劈树救母过分了吧!!!


No.77 ☆☆☆突然笑死于XX:XX:XX留言☆☆☆


 


智慧树上智慧果,智慧树下压着你和我


No.78 ☆☆☆咦我的粉籍证呢于XX:XX:XX留言☆☆☆


 


黄少:你们是我带过的最不给面子的一届粉丝


No.79 ☆☆☆全部开除于XX:XX:XX留言☆☆☆


 


智慧什么啊,我们黄少的腿怕是都被你智慧担当抱断了吧


No.80 ☆☆☆呵呵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畜生,黄少跳起来就是一巴掌好吧!


No.81 ☆☆☆超凶于XX:XX:XX留言☆☆☆


 


等等,楼上是有你黄毒唯出没???


No.82 ☆☆☆震惊于XX:XX:XX留言☆☆☆


 


????小伙伴们!!!快来看啊!!!!新鲜的毒唯!!!!!!


今天是个丰收的日子


No.83 ☆☆☆钓到了珍稀物种呢于XX:XX:XX留言☆☆☆


 


卧槽!毒唯小姐姐你好!你提供什么表演啊?可以点节目吗?


No.84 ☆☆☆激动于XX:XX:XX留言☆☆☆


 


我想采访一下毒唯小姐姐对今天的牵手过马路有什么看法?


No.85 ☆☆☆除了倒贴以外于XX:XX:XX留言☆☆☆


 


倒贴


No.86 ☆☆☆呵呵于XX:XX:XX留言☆☆☆


 


说了除了倒贴以外,审题不认真啊!


No.87 ☆☆☆打起精神来好好diss啊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你庙西皮粉什么毛病啊???


我第一次见看见毒唯这么嗨的西皮粉啊????


No.88 ☆☆☆神经病啊于XX:XX:XX留言☆☆☆


 


没办法啊,物以稀为贵啊


正主亲口怼过,生存环境真是太恶劣了


算是我圈一级不保护动物了吧


No.89 ☆☆☆忍笑于XX:XX:XX留言☆☆☆


 


正主亲口怼过??这么厉害的啊?


No.90 ☆☆☆吃鲸于XX:XX:XX留言☆☆☆


 


是啊,黄少名言:“不喜欢的队长的人不要来喜欢我,因为我们肯定合不来。”


一下子接受不了吧.jpg


No.91 ☆☆☆世界第一喻粉黄少天于XX:XX:XX留言☆☆☆


 


……………………他俩,真的没结婚???


No.92 ☆☆☆不可能吧于XX:XX:XX留言☆☆☆


 


!!!!你们懂吗!!!!!就是那种一天虐狗八百遍还口口声声“我最好的朋友和搭档”的辣鸡西皮!!!!!!


No.93 ☆☆☆贼几把气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又冒出来了wwwww


我懂!懂!港真不喜欢喻队的真的别关注黄少了,这个黄少真的一天到晚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都快被他烦死了


No.94 ☆☆☆很想取关于XX:XX:XX留言☆☆☆


 


2333333那我想吃他俩的糖是不是翻黄少的微博都能翻死我


No.95 ☆☆☆害pia于XX:XX:XX留言☆☆☆


 


何止,还有喻的微博,还有蓝雨其他队员跟官方微博,每一个都非常精彩不容错过


全队都是西皮粉也是没谁了


No.96 ☆☆☆背后定有什么肮脏的朋友交易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我记得最清楚的是郑轩巨巨拍的他俩坐大腿剪辑,而且他本来要用马甲小号发的结果登错了大号,可以说是职业生涯中的一次重大失误了


No.97 ☆☆☆笑到打鸣于XX:XX:XX留言☆☆☆


 


坐大腿这么刺激(老脸一红


No.98 ☆☆☆瑟瑟发抖于XX:XX:XX留言☆☆☆


 


别红了,他俩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公开的加上郑轩巨巨偷拍的加起来大概有七八次吧


就很自然,很随意,浑然天成


但是那周的比赛郑轩巨巨还是被卖了


No.99 ☆☆☆大概是战术才不是报复呢于XX:XX:XX留言☆☆☆


 


诶,刚刚的毒唯哪里去了?我还想看表演呢


No.100 ☆☆☆_(:3于XX:XX:XX留言☆☆☆


 


你们表现得太饥渴把人吓走啦!怎么这么不会搭戏呢!


No.101 ☆☆☆能怪谁于XX:XX:XX留言☆☆☆


 


那不才在下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吧


“他俩从小关系就不好!一直是面和心不合!喻文州就是嫉妒我们黄少!还要倒贴抱腿!不是队员腿粗带得动他这个捞逼??什么狗屁竹马我告诉你黄少比他矮的那两厘米就是喻文州以前趁黄少睡觉的时候偷偷锯掉的!!!”


No.102 ☆☆☆一个低调的戏精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小可爱报个zfb帐号吧我给你打钱


No.103 ☆☆☆双击666于XX:XX:XX留言☆☆☆






=======================


本节表情包:




(三)

评论

热度(36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