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的迷谷

抓住少天的尾巴◉‿◉

我认真地看德哈

最近我的哈利波特之魂又燃起来了,在这个即将期末的12月。

昨天在B站刷了很多德哈视频,又哭又笑了几个小时。才发现我自己心里的德哈好像是注定会BE的个性,因为没办法太超出原著,在原著基础上想德哈其实和最近在B站很火的一个CP[Lucas&Philip]很像了。

德拉科是一个懦弱的、幼稚的、平时作威作福、遇到屁大点事就只会叫爸爸的混蛋。可以说,他的世界是彻底的另一种单纯,那些邪恶的、卑鄙的、会给别人造成伤害的东西在德拉科看来是无比的正常。虽然他自己在第六部之前从来没有胆子真的去做什么,但他乐于见到那些事发生在一些他觉得比他低等的人的身上,他对那种黑暗而强大的力量在精神上是崇拜的,那是维护他“高贵”身份的一种武器。

其实德拉科最令人诟病的地方不是三观不正,而是他的懦弱。罗琳赋予了很多人勇气,但唯独德拉科没有。他在战时既不相信黑暗一方,也不相信光明一方,他没有勇气去判别这些东西了,他害怕到不能思考,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瑟瑟发抖,尽量不去惹麻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