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的迷谷

抓住少天的尾巴◉‿◉

访谈界泥石流天天的脑洞

怎么办最近被太太带得,觉得少天宇宙第一直男的属性好萌啊(尤其是要栽在联盟第一A手上

豌豆黄儿:

cp向叶橙张楚肖戴喻黄。




联盟情人节搞了一个访谈,叫做有个战术大师伴侣是什么体验。


邀请到的有苏沐橙 楚云秀 戴妍琦和唯一的男性黄少天




问: 最喜欢对方送你的哪个礼物?


戴:自己做的钻戒


楚:婚后七十年企划书及终身妻子权益保障书


橙:他的人呀。


黄:键盘鼠标自行车……




问:婚后度蜜月的话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戴:想去欧洲!想去法国意大利,总之浪漫的地方都想去。


楚:欧洲吧,看看电视剧里的场景。


橙:哪里都可以啊,不过欧洲听上去不错。


黄:一线峡谷,永生之泉,叹息峡谷,落日瀑布,月光森林,安龙高地……




问:最难忘的一次约会?


戴:队长虽然比较笨拙,但是带我去迪士尼看过烟火!


楚:还是求婚那次吧,很正式,一丝不苟


橙:在网吧,好多年前的事啦。


黄:七夕任务拿了第一


橙:所以那个女剑客真的是你???


黄:我靠我有什么办法谁让七夕任务不让男男搭配的!!!




此访谈一出。天天被誉为采访界泥石流,没有最不浪漫,只有更不浪漫。喻黄童话人设跌落凡间,恋爱恋得就像两个笔直的废宅。人人心疼天天,说好的男友是荣耀联盟第一苏呢,为啥恋爱谈得这么直男啊!!!人人微博at鱼说他第一苏的名号不保。


鱼默默发了条微博,是一个视频。


镜头里的黄少天专心致志打着游戏。


“少天。”鱼在镜头外喊。


天天没应声,鱼伸手拍了一下他,“少天。”


天天头都没回,把耳机挂脖子上,“队长怎么啦?”


“我们明天出门玩儿吗?我带你去看星星。”


“啊?星星有什么好看的,你要想看我待会儿让老王给你放个千儿八百个的,让你一次看个够。”


“……”


视频结束。鱼的配字:事实就是这样我没什么好说的。




然后联盟又一次采访。


觉得联盟最直的人是谁。


大家统一回答,黄少天。


不对吧?他不是有男朋友吗?


统一回答,那你去问他男朋友吧。


鱼微笑回答,我惯的,没毛病。

评论

热度(18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